沉寂.

b站发画小号:沉沉沉沉寂sama

【荧魈】唤

  沙雕乙女向,雷勿入。逼逼赖赖删评,ooc致歉,我流致歉,代不代随意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如遇危难,便唤我名。”


神仙的名号是不能乱叫的,因为这会引来祂们的注视,这是每个璃月人都知道的事,你也明白这个道理,因此虽然魈每次在你离开前都这样提醒你,但你还是一次没有叫过他,就是怕在他忙的时候打扰到他,况且不是你自大,没有意外的话你的实力也不会出什么大问题。


这一点即便是在你和他确认恋爱关系后也没有改变,外人都说你性子冷淡,有些许隔阂感,但你觉得很无辜,甚至有人说过类似“你和魈在一起的话...冰块对冰块真的没关系吗?”的话。


你听后很诧异,你承认有时只是纯粹懒得说话而已,但也没有到冷淡的地步吧?


于是当晚你就从背包里500份杏仁豆腐中掏出一份,去了望舒客栈顶楼,而那少年仙人果然如同往常,独身站在月光下。


“晚上好,魈——”


“你来了...夜安。”他悠悠转过身,金眸中没有疏远的凌厉,有的只是月色朦胧和静静的凝望,你心情甚好的露出个笑,脚步轻快走近把餐盘和银勺子放在餐桌上,然后一屁股坐在一旁,看着他自然的走进后轻声说了声辛苦了,然后十分正色的开吃。


你没忘记那个问题,看着他吃了一会儿后眼珠一转,似是不经意般问道:“魈,我性子会不会太冷淡了些?”


他拿着勺子的手一顿,视线看了过来,面上没什么太大表情变化,但你能读出些许诧异。“为...为何这样问?”


你和他对视了两秒钟,随后看他有些慌乱的移开视线,你勾了勾唇,趴在桌子上自下而上盯着他隐藏在夜色下微红的侧脸,气势上颇有些紧逼。


“没什么,只是听到有人觉得我疏离,但我一直觉得我还挺...活泼的?”你舌头一打结,把ooc的话咽了下去。


“嗯...就是说,上仙儿觉得我是个怎样的人呢?”


少年薄唇微抿,很难得的把心情流露于面上,看着他纠结,你也乐呵。


就当你以为要没有答案或者是一句不敬仙师什么的话的时候,他却像下了什么决心一样扭过头来,眉头微皱,但眸中满是认真和坚定,你注意到他耳朵都红透了,刚想说点什么,却被一句话砸的七晕八素。


“你...你很好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至于怎么确认的恋爱关系。


你从未真的唤过他的名号,就算在和派蒙或者其他人聊天偶尔提到时也会注意规避。


被一句你很好就创的心率过速的你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,在他担忧的注视下落荒而逃。


“我我我!谢谢我还有十个树脂!晚安不是我我快刷新了委托我还没做完!”


他下意识抬头看了眼月亮的方位,明明刚刚天黑一个时辰啊...


...也怪你从未喊过他名字,在须弥找了个狗都找不到的树洞发癫,却突然被抓包。


“魈宝...诶嘿嘿我的魈宝......”


“...荧?”


“???”你猛的惊醒,看见那熟悉的身影时不禁瞳孔海啸口无遮拦:“卧槽!你怎么能出璃月!!”


“?我未曾?”他一时间也被你绕晕,和璞鸢上还带着血色,神情却呆滞的有些萌感。


你迅速扔掉手中被你吸到变形的魈鸟玩偶,打开世界地图看了眼位置,须弥的树叶都被地震山摇震掉一半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提纳里!敌袭!!”


“??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应该没有什么长到通到璃月地下的树洞吧。目移。节目效果,别在意。对指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